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1时12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4日,理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全院共申报15件创意类竞赛作品。

答辩评审专家组对参赛作品的创意构思、方案设计、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评审专家小组打分排序,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通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未来网络全球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校团学组织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