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工会获2017年度工运理论优秀调研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0时57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运理论优秀调研成果和优秀调研单位表彰大会。校工会获优秀调研单位称号,推荐的3篇论文、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奖。其中,朱继祥、樊广义、王养成的《依法治校背景下高校工会维权维稳机制建设研究》获一等奖;官巍的《微信平台视域下高校二级学院工会“掌上之家”建设研究》获二等奖;梁海霞的《新媒体环境下高校青年教师意识形态教育研究》获三等奖。校工会推荐的论文和调研报告已连续3年获奖。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以课题立项的方式开展工运理论调研工作,通过强化制度保障、经费保障和研究队伍建设,工运理论调研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供稿:校工会 )


上一条:我校团学组织举办优秀学子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下一条: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健儿斩获6金5银4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