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7/2018“十佳学子”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9时14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9日晚,西安邮电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学子”故事分享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各分团委书记和各学院辅导教师及400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

获评“十佳学子”的学生用朴实的语言、励志的故事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自立自强等方面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让在场同学收益颇深。本次“十佳学子”评选标准多元,获奖学生既有“学霸”,也有创业先锋和励志榜样,全面展现了我校优秀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旨在团员青年中树立“西邮榜样”,讲好“西邮故事”,传播“西邮声音”,坚定“西邮自信”,发挥优秀团员青年的榜样示范作用,通过他们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的事迹,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焦铮教授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