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5时59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0日,由全国高校出版社陕西图书代办站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3号实验楼举行。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等30余家出版单位展出4000余册教材参加巡展,内容涵盖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法学等多个学科。参展教材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来自各学院的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选取所需教材,并与出版社负责人交流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与出版动态。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以“服务高校、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为宗旨,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使一线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有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了解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为我校教材建设、教材选用及2018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2018“十佳学子”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总会计师冯智纲督导外国语学院全力推进“追赶超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