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总会计师冯智纲督导外国语学院全力推进“追赶超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9时19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完成“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外国语学院细化指标,分解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追赶超越”。

按照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分别组织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自身具体情况,深入研讨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思路和举措,层层传导“追赶超越”责任压力。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一致向前看。      

总会计师冯智纲全程进行督导,就学院学习好、落实好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和“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追赶超越”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要对“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切实夯实工作责任,形成落实“追赶超越”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强化大局意识,制定破解难题实施方案,全力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

下一条:我校校友会与长安区政府签订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