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时51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4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B301教室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比赛评委组由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审计处处长窦彩兰副教授、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李永飞副教授、张亮副教授组成,共有12支队伍参赛。

比赛共分为PPT展示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2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向评委们展示了参赛作品,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Car-云智控共享泊车计划”、“舒馨苑养老保健有限公司”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获奖队伍将参加校赛。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与长安区政府签订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