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京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7时07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8日、9日,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一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德安一行分别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参观调研,我校招生就业处、团委相关人员与来宾座谈。

座谈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对西京学院和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及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申报流程。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向来宾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运行情况和入驻团队的发展情况。   

两校来宾与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借鉴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为本校就业创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