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辅导员刘琳白春乐分获陕西省第四届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和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6时03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高校十佳辅导员、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和优秀辅导员评选表彰结果揭晓。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琳荣获陕西省第四届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白春乐荣获陕西省第四届高校“优秀辅导员”。

本次共评选表彰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11名,十佳辅导员提名奖10名和优秀辅导员90名。省委高教工委印发文件指出,广大高校一线专职辅导员是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文件要求,各高等学校要大力宣传受表彰辅导员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希望全省高校广大辅导员要以受表彰的辅导员为榜样,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育人水平;爱岗敬业,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关爱学生,做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和实践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实施辅导员素质提升计划,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加强辅导员培训力度,开展专项辅导培训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有效推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培养,不断提升辅导员个人综合素质,有效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引导广大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职责,全面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成为是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