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五届“阳光杯”体育系列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7时35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各体育类社团协办的第五届“阳光杯”体育系列赛事,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
   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排球、足球、棋类、轮滑、跆拳道、空手道9个项目,千余名学生参与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断地超越自我,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不忘初心跟着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号召,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各社团风采,弘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研究生如何进行科学研究及学术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管理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