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设立“风采大道”激励全校团员青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7时02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营造引领青年思想、讲述青年故事、彰显青年风貌的良好氛围。校团委在校园内设立“风采大道”,通过图文形式展示2017/2018学年“十佳学子”和参加“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各学院团支部风采,综合展现了西邮优秀学子在思想品德、学习学业、创新创业、社团经历、实习实践、服务同学等方面的风采。

长期以来,西邮共青团高度重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近期通过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五四评议评优工作,积极选树典型,激励广大西邮学子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管理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我校获得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