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得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5时53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5日至28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浙江嘉兴召开。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宣传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对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西安邮电大学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全体代表参加了高校后勤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写作实务、2018年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研究等专题培训,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果,部署了2018年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分享了2017年后勤宣传工作经验。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将以此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创新载体,服务育人,努力营造良好浓郁的后勤文化新氛围,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上一条:校团委设立“风采大道”激励全校团员青年

下一条:产业党总支召开“追赶超越”专项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