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辅导员在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7时15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8日,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辅导员王潇婉获得了大赛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毛娜获得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西安培华学院和陕西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承办。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1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于4月26日晚上7点开始,历时两天,分三个阶段进行,包含笔试(理论知识、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等4个环节,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大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我校两位选手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佳绩。她们以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本届大赛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更名为素质能力大赛后的第一届比赛,比赛赛程和赛制都进行了重大调整。与以往大赛相比,比赛程序更加严谨,规则更加科学,题目设计更加贴近辅导员的工作实际和素质要求,更加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是对辅导员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全面考察。  

为准备此次比赛,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学生工作部专门组建了备赛团队,参赛选手和备赛团队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取得了优异成绩。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之学习推进与调研部署会

下一条:校友办走访卢建军校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