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8时41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主持。

会上,李向伟传达了在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自我加压,主动对标看齐,奋力追赶超越,为完成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院长马力教授详细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对专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提高认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下达的“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贴合学院发展实际、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面临的压力转化为奋斗的动力,理清思路,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努力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