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8时27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和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刘国营向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拓宽思路,建言献策,把好的想法和做法凝炼出来并在全院乃至全校进行推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学院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    

院长王文庆解读了学院追赶超越任务的具体指标,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引进、研究生教学、国际交流等专项任务,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分解细化任务,找准定位,合理谋划,攻坚克难,完成自动化专业的工程认证、一流专业的培育建设、控制工程专项评估等重大任务,为学院和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教职工围绕追赶超越主要任务和大讨论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会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把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进步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好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提振了士气,自动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把学校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开一个好头。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世界读书日张文宇教授走进公寓与学生共话成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