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友办和通院联合举办“校企协同促发展,攻坚克难创一流”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6时21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6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西安大漠石油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通信学院举行。西安大漠石油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晆保平一行7人和通院院长卢光跃及通院物联网研究团队就物联网合作进行洽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主持会议。

晆保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油田信息化智慧化的需求以及校企双方合作的构想。卢光跃介绍了通院物联网团队的基本情况、技术优势与工程经验,并给出了推动校企合作的建议。根据公司的需求,结合通院物联网团队的研发优势,校企双方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共识:明确了合作机制与合作方向;针对西安大漠石油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及石油运输系统信息化、智能化等需求,通院物联网技术团队提供从技术、方案到应用的技术服务与支撑,从而保证油田生产的保稳保增长;部署了下一步的双方专业技术团队的对接,推动合作意向落地。     

李琳娜在发言中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以“西安市百万校友回归大西安”活动为契机,落实学校“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活动,结合我校物联网优势学科,积极协助通院对接企业,建立“智慧油田”物联网“产、学、研、用”科研合作平台。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在前期达成的“四主体一联合”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围绕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通过此次洽谈会的深度探讨和交流,通院进一步明晰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意向,奠定了项目合作基础,迈出了校企共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发展体系的第一步。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后勤新发展”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第十五届巡礼月开幕式晚会圆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