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9时00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赵青青 摄影 王鑫)4月11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动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作动员讲话,副院长袁文伟博士传达省高教工委相关文件,并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戎毓春教授作教学法研究报告。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荆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教授及全校思政课教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戎毓春教授在题为《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高高校思政课实效性》的报告中,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的做法,畅谈了自己从事思政课教学46年的经验体会,希望大家要有事业自信、职业自信和课程自信,不断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着力提高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在大练兵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   

袁武振教授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大练兵活动对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加强高素质创新型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确保大练兵活动达到预期目标。他还详细安排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练兵的相关工作。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年的要求,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日前决定开展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从4月10日实施,到6月30日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创青春"省级竞赛动员暨申报说明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