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启动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7时26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9日,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在长安校区启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或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学工部副部长田东安排了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季的各项活动、宣读了我校首批3个二级心理辅导站验收合格并予以挂牌的通知及关于表彰第六届新生心理主题班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主题班会的通报;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校心理爱好者协会学生代表表演了手语操;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为首批入选的3个二级心理辅导站授牌,校团委书记李涛为第六届新生心理主题班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郭琪、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爽、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为第六届新生心理主题班会大赛获奖主题班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工部部长齐劲进致辞并宣布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他指出,启动学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是为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学院要提高认识,不断营造高品位的心理育人校园氛围;学工干部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水平;广大同学要积极参与,不断优化自己的心理素质。   

启动仪式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郑安云教授为全体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等学生骨干进行《大学生常见心理危机及干预策略》专题培训。本届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以“阳光护航珍爱生命知恩感恩育心育德”为主题,期间将组织校院两级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不断扩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努力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深化‘课程思政’的路径与方法”专题研修活动

下一条:西邮团学骨干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