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团委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1时09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第四季)培训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校团委、校科协相关负责人,20支入驻孵化项目团队主创作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李涛对新一季入驻孵化项目团队表示祝贺,他强调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本质是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入驻孵化团队把基地当成自己的家,珍惜孵化机会,聚力项目孵化,多结孵化硕果,保持创新创业的热情,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做校园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领头羊。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并就入驻管理有关工作作了说明。 

入驻同学们表示,会继续注重协同创新,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和环境,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能力,为学校创新创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学生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答辩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