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开展“我要光盘,拒绝浪费”文明养成专项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7时21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为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弘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学生树立勤俭节约、低碳生活的自觉理念,学生工作部开展了以“我要光盘,拒绝浪费”为主题的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各学院利用年级晚点名开展以“我要光盘,拒绝浪费”为主题的文明养成教育,教育学生形成勤俭节约为荣,铺张浪费为耻的意识,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做到人走灯灭,节约用水,用餐倡导光盘行动,真正践行勤俭节约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而推动校园良好风尚形成。组织学生骨干、学生党员深入食堂,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光盘行动文明督导活动,宣传倡导文明节约等志愿服务,督促提醒学生勤俭节约,不要剩饭,用餐后主动将餐盘送至回收处,主动排队就餐,引导学生共建文明就餐环境。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赴泰华智慧西安分公司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