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9时57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3月22日下午,我校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评审会在长安校区东区、西区分别召开。9位省内知名高校教授、校内10位专家、53位专业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评审会。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前期校外专家评审意见、校内各学院互评意见、公共课开课部门的意见,重点将专家提出的涉及培养方案目标定位、培养标准、课程拓扑图等方面的修改情况进行了阐述。评审专家指出,此次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各专业要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及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融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方案质量。   

 


上一条:学工部开展“我要光盘,拒绝浪费”文明养成专项教育

下一条:通院赴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