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赴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9时50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5日,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带领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一行6人赴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进行合作交流。西安移动副总经理高顺先主持会议,政企客户部、政企客户运营中心、产业开发区运营中心、智慧物联中心、解决方案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企业需求、学校相应领域的研发现状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初步明确合作框架、合作机制、合作方向。双方组建专业团队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共建研发中心,在行业发展、大数据、物联网、专业人才技术培训以及本科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二是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深化产学研合作,制定适用于西安本地的解决方案,服务西安城市发展;三是开展产品合作开发,双方组建联合攻关项目团队,紧跟市场需求,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四是发挥学院科研优势,在行业联盟建设,行业生态圈发展,以及从市场推广的技术、方案、服务、售后的全流程等方面给西安移动提供支撑;五是学院为西安移动提供人员培训,提高企业人员专业能力;西安移动为在学院师生创建实践基地,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后期双方将针对具体需求,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推进项目落地,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赴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交流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