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开展系列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1时59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离退休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3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校区30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姜艳萍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党代会选举结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杨更社书记所作的校党委工作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和校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3月20日开始,离退休党委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离退休服务处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加深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七大主要任务、“三个带动”工程的认识。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离退休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离退休党委也将按照中省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我校王锐老师被陕西党建网评为优秀通讯员

下一条: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