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省高校伙食检查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9时27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陕西省高校伙食检查工作部署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教育厅信息保障处副处长刘高民及近20所高校后勤伙食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长安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柴启东主持会议。

刘高民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学校稳定,必须高度重视。伙专会安排近期开展伙食检查,十分必要。他要求相关高校按照文件精神,及时汇报,认真准备,迎接检查。  

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在欢迎辞中对省教育厅领导及各高校后勤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管理架构、体制机制、综合改革、智慧后勤、后勤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的基本状况。  

陕西高校伙专会秘书长宋晓平对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方式等进行了安排,本次检查共分五组,从本月21日到23日,对西安市内22所高校食堂进行检查。  

与会人员交流了高校伙食管理经验和体会,并参观了我校旭日苑餐厅。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

下一条:“长安联盟”高校举行学工部部长联席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