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长安联盟”高校举行学工部部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9时23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8日,“长安联盟”高校学工部部长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五所联盟高校的学工部部长和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参加了会议。省委高教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田民正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一步深化长安联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联盟高校学工队伍沟通学习的平台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以下决议:一、联盟每年召开一次学工论坛、一次学工干部联谊活动,活动由各校轮流举办。论坛在上半年举行,联谊活动在下半年举行。二、成立“长安联盟”学工论坛领导小组,组长由主办学校学工部部长兼任,成员由“长安联盟”学校学工部部长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组长由主办学校思政科科长兼任,成员由“长安联盟”高校学工部思政科科长组成。三、2018年学工论坛由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会期半天,由学工特色工作介绍和小组讨论两个阶段组成,每校派约20名学工干部参会。  

“长安联盟”由我校和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于2017年5月17日联合成立。联盟通过不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内容,释放人才、资源等创新要素的活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协同解决国家和区域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使各校资源优势有效放大,加快学科、专业、人才和成果等四个一流建设。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陕西省高校伙食检查工作部署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学生宣讲团寒假宣讲十九大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