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学生宣讲团寒假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4时52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8年寒假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的17名学生面向自己的父母长辈、亲戚朋友、邻居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将自己在学校和研习社中所学到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理论,结合自己的感悟分享给身边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中去。一些学生家在农村,村民的信息获取较少,宣讲团便走进学校、走进村民家中进行宣讲,让村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一些学生的家长更是老党员,思维的碰撞让家长与学生都能够更加深入的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研习社同学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寒假宣讲活动,使自己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中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长安联盟”高校举行学工部部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通院举办“西安邮电大学--粤嵌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