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举办“西安邮电大学--粤嵌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1时15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5日,“西安邮电大学--粤嵌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通院党委书记苗忠、副书记郭黎、副院长姜静与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出席仪式,仪式由通院孙爱晶副院长主持。

苗忠介绍了通院在校企合作、联合共建实验室、联合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粤嵌公司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教仪研发及设备生产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王乐忠介绍了粤嵌公司以及粤嵌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利用好粤嵌和西邮的行业优势,努力将众创空间建设成为西北地区创新创业的典范,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供良好平台。    

姜静与王乐忠签订合作协议,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与王乐忠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姜静代表学院接受了粤嵌公司赠送的仪器设备。    

仪式结束后,粤嵌公司负责人为我校100余名师生做“互联网+”大赛动员会,详细介绍了众创空间运作模式以及互联网+大赛的获奖作品,向学生介绍了粤嵌公司针对在互联网+大赛的各项奖励激励及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学生宣讲团寒假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