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7时56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3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讨论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刘国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三个带动”的系统部署,分析了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中心组全体同志表示,要带领自动化学院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聚焦学校“追赶超越”的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结合学校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分解任务,设定目标,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努力干,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努力奋斗。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来我校开展户籍新政推广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及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