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及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7时53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F2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辉主持。

会上,院长张鸿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全院教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同志所作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对院内各支部的学习任务做了安排。强调了党建工作的常态化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院长张鸿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的精神,就新学期及2018年的工作任务做了重点布置。一是继续推进学院管理机制、绩效考核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学院管理和激励机制;二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力争在2018年实现省级、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实现突破;三是继续狠抓本科教育,抓住“一流专业”建设的机遇,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和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认真完成2018年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专业建设特色化、内涵化发展;四是做好学科评估和科研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整合学科团队,集中优势资源,力争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向大会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社科工作获陕西省社科联多项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