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赴摩拜西安分公司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6时12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7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教授一行6人前往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摩拜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党杨军与屈军锁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中,党杨军阐述了未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重点对北斗+物联网芯片、魔方大数据平台、移动物联网及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任少军博士以“打造西安‘硬科技’之都”为题进行了阐述,希望摩拜抓住机遇,解决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问题。自动化学院赵广元副教授介绍了自身使用摩拜单车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摩拜以大数据平台为依托,合理进行资源整合。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张凡认为摩拜可以和学生的勤工俭学活动有效结合起来,探索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双方就如何利用好地域和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针对校企之间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和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探讨。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