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6时48分1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之一,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抓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参加2018陕西青年环保植树示范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