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试点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9时02分46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MOOC/SPOC试点课程教师座谈会。各学院共24名MOOC/SPOC试点课程教师参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教师张德慧主要讲解了基于教育部中国大学MOOC平台进行慕课设置的主要步骤、注意事项、使用技巧、教学体会等内容,与会教师分别结合自己开展的基于MOOC/SPOC试点课程教学的切身体会,介绍了试点经验、课堂教学组织及管理经验并进行了逐一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曙燕在讲话中强调,慕课这种新型课程及教学模式,颠覆了传统大学课堂教与学的方式,能够推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术及教学模式的变革,是一种革命性的变化。陕西省属高校追赶超越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为考核评价点,2017年教育部首次正式推出490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顺应国家教学改革趋势,已是第四学期开展MOOC/SPOC试点课程教学改革,希望更多的教师能够参与,基于在线开放课程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开展教学,推动学校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