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5时07分5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召开教学督导组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校督导组成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阴亚芳对新学期督导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在保证“面”上覆盖的同时,每个月设定不同的专项进行重点督导;二是本学期将重点加强二级学院的督导组建设,引导二级学院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各环节工作流程;三是明确督导岗位职责,强调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四是加强督导组的专业学习,更新理念,学习专业认证、新工科等相关文件。  

会上,督导组成员反映了教学条件中发现的问题,并围绕本学期拟开展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双语课程教学、SPOC课程教学及试卷和实验实习报告等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双语课程评价指标等工作进行了完善。教学督导组将充分发挥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挂职团干部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