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学院学习传达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5时18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在东区教学楼召开“学习领会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追赶超越任务”专题会议,人文社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讨论,学院副院长李天龙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盛况,通报了会议选举结果,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同志所作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并对学习任务做了细致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和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战略目标,不断提高站位意识,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常务副院长潘新兴结合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综合任务,针对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战略作了深度的讲解和分析,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转变观念,探索创新,对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2018年“追赶超越”综合任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关键时期做出应有的贡献。副院长李天龙对学院2018年教学和科研相关工作做了解读。   

与会教师就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会议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库瑞教授获2017年度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西安财经学院来校交流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