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离退休教职工积极为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22时34分48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青海玉树7.1级地震灾情,牵动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心,他们积极为灾区捐款献爱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4月19日下午,在北家属院和杏园小区家属院,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自发为灾区捐款,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离休老干部郑礼老师今年86岁,平时不舍得给自己买件新衣服,当听到为玉树受灾同胞捐款时,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省吃俭用的500元捐出。郑礼老师动情地说:“我们现在有吃有喝,灾区人民缺衣少食,我们节约一点,他们就能有瓶水喝,有包方便面吃。”退休校领导冯松一听到捐款消息,骑单车从数里外赶到北家属院老干部活动室捐款500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有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目前,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捐款金额数为12380元。

(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术交流中心创新菜品获金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