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学术交流中心创新菜品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22时32分38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创新菜交流大会上,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推出的创新菜品“风味牛肉”获得金奖、“五谷虾”获得银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接待服务协会主办,武汉大学后勤集团和湖北经济学院烹饪系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国内35所高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在本次交流大会上,各代表团展示了全国各地极具地方特色的精品菜肴和创新菜肴。
    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代表还现场观摩和学习了武汉烹饪界大师和营养专家的实作表演和专题讲座,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找到了差距,对于学术交流中心进一步博采众长,不断创新菜品,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服务将产生积极作用。
                                                        (后勤集团)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为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

下一条:西邮校友会安徽省分会成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