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加拿大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副校长戴尼思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 16时43分13秒 责任编辑: 
\
       本网讯 应我校邀请,加拿大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副校长戴尼思于4月9日来校访问,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上午9点30分,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宏平主持,副校长温小郑致欢迎词,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戴尼思副校长介绍了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戴尼思副校长与温小郑副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与数字媒体艺术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结束后,戴尼思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的相关实验室,对我校的教学实验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3点,戴尼思副校长在行政楼报告厅作题为“留学加拿大”专题报告。在报告中,戴尼思副校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加拿大国情、文化以及在加拿大生活的情况,随后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UQAT)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型大学。学校在多媒体动画、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地下通信等专业具有特色和实力。人均研究经费在全加拿大一百多所大学排名第十一位,在魁北克省排名第二位。
                                                            (国际交流中心)


上一条:长安校区健身广场绿化工程完工

下一条:保卫处与选培办联合实施136计划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