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长安区质检站检查我校建筑工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6时01分5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经由基建处邀请,长安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检查组莅临我校东区工地,就我校教工公寓楼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生产等施工重要环节实地进行了检查验收。
         经过检查组工作人员的细致工作和认真检查,大家一致对各标段的施工质量及工艺给予了较高评价,总体质量比较满意。在检查过程中,质检站工作人员对各标段的安全生产有关问题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讲解与指导,并对一些较为突出的安全事项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针对检查中出现的有关问题,基建处要求各标段提出整改意见,监理严格监督,尽快落实,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一同参与了检查验收。

 

                                      (基建处



上一条:我校2010年正常晋升薪级工资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后勤集团及时清除枯枝受到家委会表扬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