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后勤集团及时清除枯枝受到家委会表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16时00分19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我校家委会致信表扬后勤集团,感谢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北家属院附近的枯树枝,消除安全隐患。
    表扬信中提到,在学校北家属院大门内的路东,邮电四所大桐树上有两个大枯枝,随时有掉下来砸伤人的危险。当学校家委会就此事向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反映后,当天下午,后勤集团立即安排专人到现场将大树上的两个大枯枝清除,消除安全隐患。北家属院家委会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将这种认真负责的作风不断发扬光大。

                                             (家委会)



上一条:长安区质检站检查我校建筑工程

下一条:保卫处建立治安工作岗位责任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