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保卫处建立治安工作岗位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18时33分48秒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维护学校安全,消除事故隐患,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建立了治安工作岗位责任制。
    其指导原则是综合治理,预防为主;按岗定则、权责分明。其工作目标是:提高师生安全指数,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责任制明确了保卫干部岗位职责,包括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颁布的有关治安保卫方面的法律、法规及我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各种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做好要害、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负责突发事件的处置及协调工作等。

          同时,也明确了校卫队员岗位职责,包括发挥好校卫队副队长的督促、检查作用,明晰门卫、巡逻等岗位的安全防范职责,进一步完善校卫队管理办法,对发生的案件进行责任倒查等。
                                    (保卫处)

上一条:后勤集团及时清除枯枝受到家委会表扬

下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举行科级干部任命集体谈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