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成为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点高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时28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近日,西安邮电大学被列为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单位,获批经费400万元。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方案》,西安作为全国8家首批入选的创改试验区之一,承担着深化军民融合和统筹科技资源两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自2016年6月24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以来,西安市按照“五个协同推进”的总体思路——完善方案与统筹举措协同推进、确定改革任务与试点试验协同推进、对接中省与安排部署协同推进、总结现有经验与启动先行先试协同推进、改革攻坚与谋划发展协同推进。 

我校将以落实强化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自主权为突破口,加快破除自主创新中的体制机制障碍,建立有利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管理机制和政策体系,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机制和新模式。进一步规范学校科技成果处置与收益分配工作,出台、完善或修订系列管理办法与规章制度,组建科技成果管理与转移实施的专门机构和专业化队伍,形成促进科技成果形成、转移转化、收益分配与激励等的规范流程,促进一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学校整体科技实力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行业产业技术创新的能力。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弥寅荣获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三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