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6时19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10月27日,西安邮电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秋季)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及周边院校四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各学院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推荐我校毕业生就业。

共有包括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诚公通信工程监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软国际服务有限公司、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15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了包括通信、电子、计算机、金融、管理等专业的6000多个招聘岗位。   

招生就业处提醒毕业生可以通过关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微信、微博公众号等形式了解最新招聘信息。在择业过程中不断完善个人简历,改进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目前正值校园招聘最为集中的时段,希望毕业生能够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就业洽谈会得到我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体育部及各学院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顺利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了招聘会现场安全有序,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陈杰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来我校调研“三项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