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学校领导赴范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1时10分10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本网讯摄影 梁海霞) 9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崔智林、校长范九伦赴学校对口扶贫点——宜君县范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帮扶的困难群众,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宜君县副县长赵文斗,太安镇党委书记李辉,包片领导刘延鹏,村党支部书记任新民,村委会主任范振龙、学校驻村工作干部一同调研。

在驻村干部晋金才和姚新敏的带领下,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帮扶项目,我校投资建设的1200只鸡生态养殖场,实地察看集中连片油用牡丹示范园,了解油用牡丹生长情况及经济效益,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农户赵金权家散养鸡场地,了解其收入情况及及家中主要困难。在田间地头,镇党委书记李辉汇报了关于全镇扶贫工作的相关进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劣势。双方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共同为实现范寺村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中国电信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西邮学子在全运会赛场上斩金夺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