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聚焦>>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热点聚焦
西邮学子在全运会赛场上斩金夺银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1时23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本网讯 西安邮电大学学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斩金夺银,共取得1金2银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西邮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学生段丹丹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倪媛媛、陈珍、杨柳静代表陕西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亚军。在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我校学生王钦走到48公里时还处于第五名,但在最后2公里赶超对手,奋勇拼搏,为陕西体育代表团再添一块银牌。这块银牌背后是汗水、是泪水,更饱含着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此外,王钦还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笫四名的好成绩。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范寺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