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24年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21时18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4月17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2024年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副校长苗忠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幕式。体育部副主任胡延主持开幕式。

体育部主任吴林珍在致辞中指出,广播体操比赛是学校坚持“五育并举”,落实“体育育人”的重要措施。做好广播体操不仅是提升身体素质的需要,更是青少年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表现。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的窗口,展现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的舞台,也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共10支代表队参赛,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娴熟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出了西邮学子青春朝气、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4年中兴通讯产学研论坛年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多项荣誉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