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23时15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6次党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审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审定了第四轮校内巡察相关事宜、国有资产报废事宜、党员发展事宜;会议审定通过了2022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名单、《西安邮电大学开展论坛活动管理办法》《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会议集体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研究审定了干部挂职交流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