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为“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获奖团队颁奖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22时15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6月5日下午,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西安奥体中心闭幕。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及我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我校体育部主任吴林珍、副主任胡延及教练代表、运动员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共青团陕西省委和西安市政府共同主办。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联赛中,共有全省70所高校102支队伍参加比赛,上演了近300场精彩对决,创造了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的规模新高。比赛受到媒体高度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陕西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陕西电视台、古都先锋、西安体育等平台的视频直播观看累计人数近千万,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先后以4-1战胜西安思源学院队、5-0战胜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队、2-0战胜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队、0-0(点球4-2)淘汰西安理工大学队、0-0(点球4-3)淘汰西安财经大学队,半决赛3-1战胜西北大学队。在决赛中,我校男足运动员斗志昂扬,愈战愈勇,最终以1-0战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队勇夺二级联赛冠军。同时,女子足球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广泛开展以大学生足球联赛为代表的形式多样的校园体育运动,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学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充分发挥了体育综合育人功能,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2BF86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第八季总结大会暨第九季项目授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