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优秀校友何伟宁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6时00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5月29日上午,我校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会长、邮政管理专业1987届优秀校友何伟宁回母校座谈交流,并受袁江校友委托向母校捐赠图书。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会见何伟宁校友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楼旭明出席相关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退休老教师代表、陕西校友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杨更社会见了何伟宁校友一行,对何伟宁回母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友不仅仅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母校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

座谈会上,韩江卫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形成的以“一组芯片、两类标准、三种模式、四个系统”为代表的信息科学技术特色亮点,希望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作用和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机制,促进科教协同与产教融合,拓宽校友参与母校建设发展的渠道,携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何伟宁带来了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惦念与问候,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对学校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希望与母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充分发掘整合以“电池+通讯+云计算”为切入点的科研成果,推动相关基金投资,培养构建能够领跑中国细分行业的产学研典范,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捐赠环节,何伟宁受袁江委托向母校图书馆捐赠著作《活下去:华为变革之道》。该书根据自身参与华为多项重大变革项目及多年管理工作经验,为中国企业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发展提供了实战指南,可为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高校师生,以及华为管理研究爱好者阅读、参考。会上,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29日下午,郑大远陪同何伟宁校友一行参观了特发集团--西港数据中心。楼旭明陪同何伟宁一行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产学研合作基地、数智化研究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实践教学平台。

16C94

19C80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