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22时10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4月11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直属党支部书记韩伟主持。

卢光跃对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体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创新体育工作形式,开足开齐体育课,加强在体育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二是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做到体教融合,通过校运动会的平台,积极引导师生共同参与,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三是要强化部门合作,完善协作机制,形成合力,增强师生凝聚力,助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体育部主任吴林珍汇报了学校2022年体育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介绍了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教工组相关工作;体育部教师郭飙汇报了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的筹备情况。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期“播云论坛”

下一条: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