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20时07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4月1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双创基地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并讲话,邀请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考核会。考核会由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

郑大远在听取各分团委的工作汇告后,对一年来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二是科学研判学生思政教育管理新形势,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三是充分发挥团学组织优势,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群众性。

考核会上,各分团委依次从基本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媒体宣传、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维权服务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亮点,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团学改革攻坚中的工作成效。经校团委、各分团委和评委综合评审评议,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四个基层分团委评议档次定为“好”,并被授予学校2022/2023学年“五四红旗团委”;黄娟、梁旭、杨玺、曹珂扬荣获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开展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西安邮电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学校共青团将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组织动员西邮学子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集成电路领域国际顶刊上发表论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