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08时10分0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时乐怡)4月11日下午,长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军,副区长李立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卢光跃参加调研活动。

杨更社对张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对长安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长期以来与长安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共同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西邮将充分发挥学校在通信工程、网络安全、现代邮政方面的优势特色,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深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卢光跃介绍了学校在秦创原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方面相关工作情况。

张军代表长安区委区政府向学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城是长安的宝贵资源,是助力区域发展的有力支撑。长安区将紧抓西安市获批“双中心”建设城市的重大机遇,有力推动地方建设和高校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整合创新资源、突出长安特色,积极搭建校地融合平台,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全力为西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加强对接、相互赋能,共同为西安“双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张军一行参观了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校史馆。长安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秦伟立、郭杜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鹏,我校党校办公室、科研处、图书馆负责人陪同座谈并参观。

C811

107F3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